close
          

昨天再次享受....當女兒的幸福








昨天早上7:00左右接到傻老媽電話....
媽:妳在幹什麼? 我們現在到彰化了
   等一下就到台中囉!

我:ㄛ~~好的 我們等你們喔!

原來傻老爸&傻老媽要來陪我們一起~補過父親節
上禮拜六回娘家 就是要陪傻老爸補過父親節的
當時傻老媽忙著做芋頭糕&準備中元普渡的東西
那裡也沒去 反而讓老人家更忙碌
所以當天告訴傻老爸~下禮拜來台中 我們請你們吃飯

意外的驚喜....傻老爸帶著傻老媽真的來了



隨性生活習慣了   不想掃了老人家的興緻
林先生趕緊上網查一下......
風景要好  不能太熱  樹要大又能泡茶的好地方
還有附近要有餐廳可吃飯(傻老爸低血糖的關係 可不能餓到ㄛ~)

終於想到~N年前林先生帶我去泡茶的台灣省農會休閒牧場
附近也有個貴族世家

所以~~~一切搞定  馬上出發







11:40左右人潮不多   這三位可以悠閒的挑



這位先生真的~慢慢挑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花茶區



我最喜歡的茶包區
其實不是最喜歡茶包  而是茶包旁有一個"飲水器"
不泡茶的話 可以喝白開水(不用麻煩服務人員幫我們加水)



傻老爸的主餐~鱈魚




傻老媽的主餐~海鮮總匯




林先生的主餐~沙朗牛排





我的主餐~豬排




或許~老人家真的餓了
也或許是~老人家覺得東西好吃
我拿的 一點點爆米花也被傻老媽吃光光

從傻老爸&傻老媽談話中  知道他們吃得很開心
吃飽喝足 接下來就是~~泡茶去




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入口花廊



 
泡茶的好所在~吹著涼風   看著遠方美景
旁邊還可以烤肉喔!




旁邊有某教會~小朋友來暑假活動




最怕蚊子的林先生~耳朵被叮的又紅又癢
傻老媽~阿嬤防蚊叮咬止癢的秘方
就是照片中"恰查某"(小時候大自然的玩具~花謝後可以射粘衣服)
採下葉子 搓揉到出水後 再把它塗抹在蚊蟲叮咬處即可


昨天這二對夫妻~~~
一對陳先生 陳太太
一對林先生 林太太

陪傻老爸傻老媽隨性的吃吃喝喝 走走看看~~是傻媽幸福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