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另類的新衣 我一共買了二件喔!










回歸家庭主婦一職之後
       &
越來越夯奶之後
對買衣服 有點興趣缺缺
總覺得~家居服太多了 穿不了
總覺得~夯奶的身材  穿什麼都沒以前那種fu

所以總結..N年沒為自己買件好點的衣服 也無所謂



當林先生&女兒上班後(兒子當兵)  家還是只剩我一人
除了打掃庭除  澆澆花  洗衣服之後 
接下來....上線  看電視  縫小娃
或許受韓劇影響~家庭主婦總是穿著"好看的圍裙"做家事
看看自己多年前買的圍裙 似乎有點老舊&退色
讓我動起.......


昨天在郵局辦好事 到四季百貨做"孝順媽媽"
幫女兒買幾雙上班要穿的短絲襪~腳踝旁有繡花樣 
再逛到我心儀的圍裙區~慢慢欣賞 
終於看到新樣式....


被我敗回家的圍裙



昨天你下班時....
穿著它化點淡粧 在樓梯口~等著你上樓
我:爸拔 你看好看嗎?
林:ㄛ~~好看喔!
我:還有一件 改天再穿給你看ㄏㄟ




不想自己是~一層不變的黃臉婆
想讓自己是~亮眼幸福的女人
我會每天開心 幸福  亮晶晶的~~~等著你回家




ps:我還看上一件"另類新衣"ㄋㄟ
   不過 等你有空的假日 再陪我去看ㄏㄟ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