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










自8/31收到林先生檢查報告之後
沒打電話跟傻老爸&傻老媽~聊天 問好
當女兒的我~怕自己說溜了嘴  
讓身體原本已不太美麗的老人家擔心

在9/9確認林先生肺部小結節是單純 不用服藥
昨天下午在林家花園看絲瓜  記錄它的成長後
打電話跟傻老爸&傻老媽請安 問好
當傻老媽知道林先生的身體狀況(已告知 沒關係 醫生也說不用吃藥)
她:我到中藥店買些"顧夕ㄟ中藥" 妳要煮給他喝喔!
我:醫生已告訴我們~沒關係 所以才沒開藥ㄚ
   妳不要擔心啦!  中藥拿到的話 我會煮給他喝的
   還有明天星期六  原本要回去的  
   只是我大伯他們可能會把婆婆帶來台中跟我們一起住
   不管婆婆來不來  我都要準備好房間等她
   所以只好改天再找時間回去喔!


昨晚吃晚餐......
我:爸拔 今天打電話回田中了
   我老媽會去中藥店抓幾帖中藥  還要我照時間煮給你喝
林:幹麻麻煩老人家呢?
我:覺得你的老爸&老媽年齡大了 
   他們光照顧自己的身體都沒辦法 怎有體力關心你????
   現在你的老丈人&丈母娘替你的老爸爸&老媽媽關心你
   有人關心的心 是不是~~~很美麗ㄚ
林:沒錯  真的美麗
我:那等我們拿到藥時  我會認真煮  你就認真喝罷!


大哥~
婆婆老人症狀似乎 越發嚴重
在她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她很疼你&愛你 你也依賴&麻煩她不是嗎?
怎麼現在開始嫌她麻煩呢?
不想說出不好聽的話 只想告訴你~
有想到~~有天你也會變老  身體也會不美麗嗎?
把對待安妮(外籍看護)的心分一半給婆婆  我相信她會很開心 很快樂的 

來罷! 只要婆婆願意到台中小住  不管她身體狀況 精神狀況如何?
我都會24小時陪著她



在台北感受不到的關心(公婆年紀大了)
就由田中的傻老爸&傻老媽來疼惜罷!
林先生再次感受到~~有人疼愛的幸福
剛剛他開心 幸福的到健身房~~健身





千年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