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讓我感受到....幸福&開心






感謝你的辛苦  讓我無憂無慮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謝你的支持  讓我開心隨性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因為有你 ......我心是幸福 快樂的



在客廳縫製小娃的心很恬靜
暖暖冬陽也到屋裡陪伴
聽著音樂  想著貼心的你
一針一線縫出滿滿的幸福味





上個假日 我倆一起散步後花園






心美 境當然也美







我倆跟牠一樣....都是牛






住這邊多年的大肥鵝






你說送我一隻綠頭鴨






有點離題了
不過 這就是隨性過生活  隨性記錄我倆生活點滴






 我在針線的日子裡....很滿足 很幸福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