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把它送給妳




昨天中午我們母女倆吃著壽司&聊天....
把我跟爸爸陳年往事再跟妳分享一次
從一開始的同事般相處....爸爸認真追求....媽媽閃躲逃避
接著媽媽慢慢觀察接受....阿公的不認同....婚後的種種 
直到現在....越來越幸福味

男女之間情事 並非三言兩語能說清楚
要妳知道用心去看   用心去想才能為妳尋覓到可靠的未來
只要妳跟弟弟幸福  我跟爸爸會幸福又美滿



我們母女談話中 想到該把開啟媽媽幸福的鑰匙送妳了
妳問媽媽:怎麼不是訂婚的戒子呢?
記得媽媽回妳什麼嗎?
我:這是30年前爸爸跟我求婚的戒子 樣式雖然普遍
   不過是爸爸自己挑的
   所以它才是媽媽最在意的戒子
   因為有爸爸的求婚 我們才能這麼開心的有妳跟弟弟
   妳不覺得我跟爸爸的生活 如倒吃甘蔗嗎?

媽媽還告訴妳~~來得好 不如來得巧嗎?
這個月的某一天是我跟爸爸結婚27周年
媽媽今天 把爸爸對我幸福的守護送給妳
希望守護幸福的戒子 讓妳跟弟弟一直傳承下去












 記得用心看 用心聽~~幸福就在妳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