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農曆11/15 ..我們吃素的日子





雖然平時已少吃魚&肉 
每月初一 十五吃素的日子想來點變化


昨晚我們一起準備晚餐....



我煮好白飯再把燙好青菜拌一起






淋上你調的素咖哩醬..拌勻






灑上起士絲

我:用烤的較香
你:我好餓ㄋㄟ  用微波比較快罷!




微波的顏色也蠻漂亮






你又發揮神農嚐百草精神加上..迷迭香跟九層塔
我:這樣好嗎?
你:沒關係!都自己種的  妳看我吃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
















看你的表情  我知道~
ㄟ牽絲的焗烤素咖哩..........失敗





這盤是我的
發揮勤儉持家精神  還是把它吃光

今天我的午餐還是.....素咖哩(不加起司了)









昨晚你一整夜~胃不舒服
應該是~嚐百草精神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