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男人長得比大男人高了






這次兒子休四天假  有二天在家陪我跟林先生
1/9星期日陪我們到後花園(東海大學)散步
雖然那天真有點冷  當媽媽的還是開心一起參與




刻意走在父子倆後面
看著這二位男人....心是開心&快樂





我的小男人最喜歡玩擠一擠的遊戲
逮到機會當然跟爸爸玩起來
大男人老了  小男人壯了






擠一擠的遊戲讓身體發熱
爸爸請兒子吃冰淇淋
我冷得發抖  所以自己買暖暖包






兒子對樹幹上被穿的洞洞有疑問
爸爸當然是因材施教....幫兒子解說

當晚.....
父子倆在2樓客廳下象棋~
我在3樓準備晚餐~
聽到樓下父子對話..我吃  我跳  將軍^&*%#@%&
心想~如果女兒今天也休假 那就太棒了

用餐時跟兒子提起上回休假回部隊的事....
我:兒子  回部隊那天確定要幾點出門呢?
     上回我們陰錯陽差把時間都弄亂了
     回部隊身上又沒錢  那天很辛苦ㄏㄡ
林:時間要記好  該帶的東西要收好
兒:我知道  大概11:00左右要出門
我:那我早一天幫你把零花錢準備好
林:小時候從台北要回草屯
     阿嬤都會準備水煮蛋跟雞爪 肚子餓就可以吃
     鹽巴還用月曆紙包起來.....
我:對ㄚ! 以前大家環境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都麻這樣
     不過~~我比爸爸好一點  陪阿祖坐火車到台北時
     阿祖會幫我準備水果跟瓜子還有森永牛奶糖
     雖然一坐要7.8個小時也很開心
     你回部隊那天就幫你準備





~~~~~~~~~~~~~~~~~~~





兒子今天回部隊了...




他喜歡吃的香菇貢丸湯麵




 

讓兒子體會父母小時候坐車吃水煮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