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諾家姐妹的作品....




那天在史諾家看到她PO...來點不一樣的伴手禮
看她們家的核桃糕好像好好吃 
還有史諾不惜重資的附送她自己的手作包
不太吃甜食的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管了 先跟史諾回應....我想訂一包
(當時想~核桃糕給傻老媽  手作包我要)



前天晚上看到史諾留言....
dear傻麻,
核桃糕我今天寄出囉,
明天留意一下郵差嘿:D
(我還沒匯款  史諾就已寄出  )
 

昨天早上趕緊跟她要匯款資料
很少網購的我  對於匯款是生手
貼心的史諾教我用無摺存款
這樣可以省$30手續費

可愛的史諾~真的謝謝妳
以後我每月匯錢回台北
用無摺存款就可以省$30






~~~~~~~~~~~~~~~~~~~





早上跟員外到市場買做泡菜材料時....郵差先生打電話給我
好心的郵差先生 真的在屈臣士門口等我
(省得我再跑一趟郵局)

剛剛員外在樓上整理 清洗泡菜佐料
我打開包裹 看到貼心又用心的史諾
附送的束口袋 還特別選擇跟之前手作包的布料同款



這幾個包包都是史諾的手作包喔!
雖不是同時分享的包包
她很有心的幫我配成組





貼心的史諾  謝謝妳喔!
                因為貼心的妳  讓我昨天到東海郵局匯錢時
                感覺任何事物.......都是那麼美










~~~~~~~~~~~~~~~~~~~~~




應好友要求~~史諾家  
可以按上面"史諾家"到可愛的史諾媽媽家
看看她的手作品跟好吃的核桃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