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粉紅豬





大家好!!
我是芒果熊





粉紅豬:好開心ㄛ~ 
            媽媽終於幫我們打扮好了
芒果熊:對ㄚ! 
            妳看我這樣好看嗎?




粉紅豬:好看  你不只好看還好帥
           讓你看一下我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我的...捲捲尾巴 可愛罷!
芒果熊:真可愛 還打結ㄋㄟ
           可惜我們熊的尾巴短 捲不起來




粉紅豬:沒關係啦!
            小主人都會很喜歡我們的
芒果熊:真的ㄏㄡ
           媽媽已然偷偷告訴我小主人是誰喔!
粉紅豬:我也知道是誰
           她們是一對可愛的姐妹花
芒果熊:希望她們的阿公身體能快快恢復過來
粉紅豬:沒錯! 祝福阿公~身體健康 平安如意








~~~~~~~~~~~~~~~~~~~~~~~







或許多年做生意的生活方式  看過太多是是而非的瑣事
搬到台中之後 回歸家庭主婦一職 讓自己的心沉澱再沉澱 
生活物質上跟以前雖有差距  但每天都過得知足跟快樂

傻媽能力有限的情況下  
只能藉由小娃幫傻媽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大家~~

平安  順心  快樂   幸福









爸拔~
女兒聽你的話"下班早點回家陪媽媽"
昨天上A段班6:00左右便回家了
而且把你買的栗子全吃光
(巧克力達人"小凌"教我用蒸的方式)
女兒說:媽媽 栗子用蒸的很好吃ㄋㄟ
           被我全吃光了 



兒子不在家  女兒最享受了
                還有很開心昨天你打電話回家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