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兒子一起吃的蛋糕
左邊是~拿破崙 (兒子叫它"貼破練"<台>)
右邊是~咖啡布蕾





阿兵哥的兒子年假休第一批<1/29(12:00)~2/3(12:00)>
你告訴我要包壓歲錢給女兒跟兒子
想想~不包壓歲錢  幫他買些衣服
省得錢到他手又亂花一通

昨天早上要兒子幫忙刷洗3F廚房窗戶&2F客廳窗戶及他自己房間的落地窗
看他認真拆卸清洗....
我:兒子 你現在長大會幫忙打掃
     等爸爸回家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吃過午飯 我們一起去買衣服罷!
兒:真的嗎? 妳要買衣服給我? 妳出錢?
我:我又沒在賺錢 是爸爸要買給你的
兒:那我可以買牛仔褲嗎?
我:沒問題&%$#%%


東海剛好有佐丹奴專門店(兒子的最愛)
幫兒子買一條牛仔褲
再幫兒子跟你各買一件休閒外套
接著兒子想買件內搭的襯衫
這樣簡單的幾件 花了我好幾張"可愛的小朋友"
兒:媽媽 這件外套 昨晚我在逢甲有看到也試穿過
     好喜歡ㄛ! 只是我身上錢不夠  所以~~沒買
我:那現在可是稱了你的心 如了你的意囉!!
     陪媽媽一起喝杯咖啡 吃個小點心~


兒:媽媽 等一下我要出門ㄛ~
我:ㄣ 要去找小玉??
兒:那~妳要給我部隊發的壓歲錢
我:你也要給我壓歲錢ㄋㄟ
     我沒在上班~~很窮的
兒:好啦! 我下個月軍中給的薪水再給妳當壓歲錢
我:不行 要過年前給才算壓歲錢
     所以你不能一次就把軍中的壓歲錢花光光
     你要留著除夕包給我.....
兒:晚上我會買很好吃的麵包給妳吃ㄏㄟ
我:ok  我等著吃你買很好吃的麵包回家
      還有明天我也要買很好吃的巧克力給我爸爸吃
      所以你要陪媽媽一起去....







感覺帥兒子慢慢懂事&貼心
                  當媽媽的也慢慢放心&開心














終於等到你回家的日子













ps: 如果一樓房客小杰給女兒的"停電通知單"沒錯的話
今天早上8:30~16:00又是兒子陪伴我外出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