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母子三人的午餐...








昨天元宵節...
女兒休假一天  
兒子收假的日子(晚上6:00前回部隊)
快近中午電話鈴響~
林:老婆 今天元宵兒子要回部隊 
     煮個湯圓幫他過節罷!
我:有 有 我正在煮 還煎他喜歡吃的煎餃跟蔥油餅





母子三人吃著午餐時....
我:兒子ㄚ  你再幾天退伍呢?
兒:大概60幾天罷!
我:那對退伍後的計劃要開始慢慢著手囉!
兒:ㄣ  我想看看星巴克是否徵人
女:你還是喜歡當兵前做咖啡的工作嗎?
兒:對ㄚ!  
女:你幾號退伍??
兒:應該是4/23
女:那你退伍後到我們公司上班罷!
     我跟經理說過了  幫你保留位置
     還有這位置是正職不是工讀ㄛ~
     你應該沒問題  不要讓我漏氣ㄋㄟ
兒:好ㄚ!! 
     不過 我希望能慢慢再找到我理想中做咖啡的環境
女:沒問題  退伍後先求有個工作收入
     再依你未來的目標前進







~~~~~~~~~~~~~~






昨晚女兒跟同事一起陪我們吃晚餐....
我:爸拔   女兒中午跟弟弟說好了
     退伍後到他們公司上班 是正職的
     相信當過兵的他會更懂事跟惜福
女:不過!! 有點擔心 弟弟是否能吃得了苦ㄋㄟ
林:一切就看他自己的心跟態度
     只要能吃苦 肯吃苦 相信沒問題的
我:弟弟當兵後  思想跟態度上長大很多
     希望他懂得開始為他自己的人生打拼 努力了
     我跟爸爸相信妳跟弟弟一定沒問題的













眼前的挑戰或許困難,
但千萬不要在嚐試之前,
就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失敗";
適時鼓勵自己,
勇於挑戰,就能把握住人生的轉機!
                           ......人生苦短  做自己最好之心靈小語






孩子們~
未來的路  要自己走
前途順遂與否  端看自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