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開始
有夢最美的人生







快30年的婚姻生活
由青春年少
到中年半百
當中酸甜苦辣
點滴在心頭









心酸艱苦的生活
我們攜手共同面對克服
我的心裡因為有你..感到安全溫暖
相信你亦然









回歸家庭主婦生活
初時心情的不適&不安
對你的情緒發洩
你不只照單全收 更給於適時安慰
不優渥的生活

衣食無缺
我心足矣








如今
孩子大了 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
我倆一點一滴慢慢圓夢











女兒的貼心
送媽媽第一支3D上網手機
或許
她想這樣你不在家的日子
媽媽出門比較不會迷路
可當衛星導行
更是
假日我倆出門散心的最佳指南









昨天
你開始幫我圓夢做準備
讓車子做好安全防範及保養











很認真學習女兒送的手機
用它記錄生活上的點滴









等你
出差回家後的假日
帶我
開始第一步..南下隨性之旅









希望
N年後孩子能藉由這些記錄
知道
當年爸媽的生活態度及方式









更希望孩子們了解
用心過生活

一點一滴圓自己的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