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林先生出差回國  昨天兒子休假回家
全家人一起的感覺....真好






今天林先生請兒子吃午餐
特別挑他喜歡吃的牛肉麵&鍋貼




用餐時....
我:兒子  味道跟以前住台北時吃的那家很像罷!
兒:ㄣ 有點像
林:那就多吃點  不夠我們再點
兒:夠了啦! 
我:兒子  今天你拿這台爸爸送我半自動單眼相機要帶好ㄛ~
     不要一不高興就亂按 亂甩ㄏㄟ
     快退伍了  要越來越懂事才行
林:你對未來有何計劃?
兒:如果姐姐介紹工作成功的話
     我會先去上班  然後準備功課~我要考證照
我:你要考有關咖啡製作的證照嗎?
兒:對ㄚ! 還有摩托車就先騎那台羊咩咩
     我要先去學開車考駕照
我:很棒! 慢慢一步步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靠自己的能力實現理想與願望 
     這樣的人生才實在&踏實
林:你有這樣的認知  表示你有在成長
     我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








~~~~~~~~~~~~~~~~~~~~






兒子~
之前的你   對事情處理態度上的鬆散
               對脾氣控管不佳
現在的你   會想事情處理的先後次序
              變得有責任感及替他人想



當兵後的你  思想&行為真的長大很多
種種改變或許你不自覺
但我跟爸爸已感覺到"兒子的成長"








帥兒子~
媽媽想說....你真的越來越懂事
媽媽更想讓你知道....爸爸&媽媽很愛很愛你跟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