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下午茶....獨享











兒子今天收假 跟他一起小小的約會
順便讓他陪我去加油~
(對車子加油的事不太熟悉  總會把行李箱跟油箱蓋搞錯)
有兒子的陪伴  加油時我還是開錯開關"開成行李箱"






孩子還是喜歡麥當勞 

看他邊吃邊看書的樣子  幫他拍照上傳臉書....
他:ㄏㄡ 媽媽以後跟妳一起出來要很小心ㄋㄟ
     妳都偷拍 我看看妳傳什麼




他用htc記錄..我是她兒子... 我要回部隊了!4月23日退伍快樂!!!






今天帶"三毛最後一封信及懶人的幸福日子&給蘇菲的一封信"回家

兒:媽媽 什麼是懶人的幸福日子??
我:就跟你一樣! 雖然懶但要學習從生活中的小處去感受大大的幸福
兒:那這本我帶回部隊看喔!
我:好~ 開卷有益 懂嗎?
兒:對ㄏㄡ))  我這次休假跟爸爸好像沒碰到面ㄋㄟ
我:你一點都不關心我跟爸爸  休假就趕著約會 當然這樣! 
兒:好~我再40幾天就退伍了
     還有下次休假找一天陪妳喝咖啡 聊是非好嗎?



兒子已知道要分派時間長短搭車回部隊
送他到朝馬坐客運....
他:媽媽  妳車往前走一點就有熟悉感了
     只要直走就可以回到東海  懂嗎?
我:我知道! 搞不好我會到星巴克喝杯咖啡看看書

 





14:25 在星巴克的同時接到你的電話....
林:老婆  我到了
我:你到曼谷了嗎?
林:對~ 妳在那裡?
我:自己在星巴克喝咖啡 看看書
林:不錯ㄛ 好啦! 小心點ㄏㄟ









~~~~~~~~~~~~~~~~~~~











綠ET~兒子送的
他:媽媽  這個給妳  妳再用襪子縫一個給我


香瓜~兒子昨晚切的
他:媽媽  吃香瓜罷!
我:你怎麼這樣切香瓜?
他:這樣就好了啦! 難道要跟妳切的一樣嗎?
我:好罷! 養你這麼大第一次切水果給媽媽吃ㄋㄟ














 兒子! 媽媽記錄的這些事就屬"懶人的幸福日子"













....曼谷











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