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的鳳凰樹
時間不對  它韜光養晦
時間適宜  它亮麗動人

ps  去年忘了幫他拍張美美的照片做紀念
        今年一定要記得









昨天獨自踩著輕鬆步伐到東海郵局
迎面而來陣陣春風
心裡只有四個字可形容....我好幸福



遠在國外的你~~
每晚簡訊跟我報平安  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

阿兵哥的兒子~~
常電話跟我抬槓打屁

在身邊的女兒~~
假日跟朋友出遊  很聽話早早就回家
小感冒看過醫生後 仍電話問:媽媽 我買東西回去給妳吃喔!
她朋友知道"你喜歡扇子 我喜歡麵茶"各買二把扇子&二包麵茶

有你們的關心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昨晚8:00多電話跟傻老爸聊天.....
我:爸 甲飽沒?
他:早就甲飽  甲冰友ㄌㄟ泡茶
我:ㄛ~ 嘎你講  哇甲你ㄟ相片普的網路甲"臉書"
     大家巄講~~你足煙斗ㄟ
他:真ㄟ???
我:"臉書"你栽莫?
他:栽啦! 阿就是沒有臉的那種ㄚ


哈)))
我可愛又煙斗的傻老爸 
他的意思就是~~我早多栽阿<台>
‎70幾歲的老人家 他的意思就是想告訴我~
我還很新潮的"妳在做什麼我都麻知道" ^皿^















昨晚你簡訊....
你:在泰國也都很關心日本大地震這件大事!
   我人在曹營心在漢ㄋㄟ
我:好啦! 沒事
   出門在外你自己要小心點
   我們這邊又變天 窗外的風好大又冷了
你:自己注意保暖,別著涼.
   想我嗎? 我倒是蠻想妳的
   明天回曼谷 不多說了 保重愛妳喔! 




















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