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媽專屬陪伴小娃~
越來越喜歡帶她們一起出門外拍







昨天女兒排休~
決定跟她一起出門辦事..
把溫柔的愛心媽媽專屬小娃寄出
到銀行辦理外幣兌換

也因為這樣 女兒跟她朋友請我到他們公司用餐
大唐盛世裡的..





昨天用手機上傳給林先生看的"前菜"









女兒點兩種沙拉~我跟她一起分享









濃湯+香蒜麵包 









牛小排+鴨胸









甜點



感冒關係~
我跟女兒的甜點吃不下
冷飲也請他們不要上了







 題外話A~~

吃過午餐 跟女兒一起在誠品逛逛
女:哇! 今天爸爸沒跟來 好輕鬆ㄛ~
     可以慢慢逛都不會有人在旁邊直說"好了沒? 好了沒?"
我:是沒錯啦!  但我也沒辦法逛太久
     否則 晚上爸爸又要幫我按摩了

計劃今年想開始學習拼布
女兒陪我看拼布教學的專櫃
發現裡面有幾個襪子做的娃娃
當我詢問拼布上課收費及製作項目時
與那位老師(應該是老師沒錯)小聊一下襪子娃娃
她:妳的娃娃做得很棒  我們店裡比較好看的娃娃都....
我:縫製襪子娃娃是興趣....
     所以今天把其中二個一起帶出門  
     其中一個跟我今天穿的衣服一樣ㄛ~


我跟女兒走出她們的專櫃...
女:媽媽 妳有沒注意  那位小姐一直捏妳的娃娃
    不只翻娃娃的頭髮&帽子連她們的衣服也翻
我:我知道ㄚ! 她可能想看看罷!
女:我覺得她應該是想看妳的線頭藏在那裡
     想知道妳的做法  
我:沒關係啦! 每人手作都有自己的方式及做法
     有興趣的人一看就懂 不用擔心太多
女:我覺得妳的娃娃比較Qㄋㄟ
我:到現在才知道ㄛ~  太小看妳娘我了罷!




題外話B~~

看著女兒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已看過醫生)
做媽的看了心疼 自告奮勇的幫她買胃乳
(心想女兒跟媽媽的體質應該差不多)
便到美村路的屈臣氏 尋找之前林先生買的胃乳
付完帳一出屈臣氏便信心滿滿的往前走
大概過了1~2分鐘後 才查覺"怎麼沒看到7-v" 
(讓女兒坐在7-v前的休閒椅等我)
趕緊走到路邊尋找我的7-v
才發現.....我搞錯方向 走錯路



還好回家路上跟林先生電話連絡
他剛好往回家路上 還離我們開車路段很近....
林先生就這麼一路騎車跟在我們車子旁邊回家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