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為愛拉皂的感覺
在這樣芬圍下拉皂只有..安心  幸福











去年傻媽幸福小娃未結束前
林先生幫我準備好些母乳皂備用
台北公婆及田中娘家是一定要存放的

我們家的公公婆婆用得很開心

傻老爸&傻老媽把我搞得無言以對
清明節~台南的小姑姑回田中掃墓
跟倆位老人家談起去年我送她母乳皂很好用
打電話給我 可惜我庫存也不多(保存日期也快到了)
便麻煩傻老媽分幾塊讓小姑姑先帶回台南
等我下批做好 會南下再跟她一起分享

事後打電話回娘家時 傻老爸偷偷告訴林先生
傻老爸:阿盈  我ㄟ蝶枯本來存二塊
             ㄚ分一塊給你阿姑 就存一塊ㄋㄟ




所以我們又開始~為愛拉皂的日子



除了最寶貝的母乳之外 還加上天然抹草粉+茶樹精油+乳油木果脂

#傻老爸&傻老媽在農曆感恩月也洗得開心清爽
#身體不太美麗的小姑姑能好好保養皮膚
  讓皮膚保濕水嫩











除了最寶貝的母乳之外還加上天然的迷迭香泥+甜杏仁油+篦麻油

#公婆年齡大 皮膚屬較乾又薄
   所以橄欖油的比例稍多點 讓滋潤度提高
#傻老爸糖尿病 皮膚更需要注意保養












4/23做的母乳皂 還不宜切皂  先試切頭尾(看起來好好吃)
這款皂好香~跟黑糖糕的味道有些雷同













4/25昨晚拉的母乳皂 加了芙蓉&粉紅石泥滋潤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