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三時堂吃杏仁豆腐


喜歡隨性的假日
前幾天臉書上~你m我
員:老婆  連休三天假日選一天我們到清境
我:我們倆個?
員:對ㄚ! 當天來回
我:看看罷!



你走到那?  我跟到那!  












上星期大里國光花市
遇到雞蛋花




你總喜歡帶著我隨意走走
員:帶妳散散心  曬曬太陽
對身體有好處的



我也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之前惠文花市買的草花
在仙女家知道它的名字"藍眼菊"




假日
可以在林家花園呆幾個小時
你整理花草
我幫你遞茶水



林家花園 充滿著你的愛心













路邊小花
沒人照顧一樣開心的開著花



兒子四月份退伍
現在的他認真為將來打拼
女兒也似乎找到她想要的



媽媽兒子
兒子 現在是男人囉!
要為將來 為老婆孩子努力打拼
就像爸爸照顧我們一樣
讓我們衣食無缺



媽媽女兒
女兒妳真的長大囉!
要有女孩的學習及準備




















                                                                                                       








                                                                                                        
                                                                                                         隨時&樂活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