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的天空



剛剛上樓洗地板&晾衣服
站在花園裡 欣賞天空景象

~掀起~
想讓女兒明白"父母愛妳的心"










~給寶貝~





你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蕊

爸拔忙著抓蟲 澆水
就是希望她能好好的 美美的





~昨天晚餐閒談~

妳:現在年輕想多賺點錢
我:之前在餐廳上班.........
      回家的時間太晚,對身體很不好
妳:先賺錢要緊,身體等以後再顧就好了


ps
媽媽聽到這句話~心有點莫名
當下~不知該如何讓妳明白"健康的重要"








~水舞生活會館~

昨晚我們全家一起出門spa後
我:孝順&健康不能等的 懂嗎?
     媽媽的身體狀況為何會如此?  妳應該清處才對!
     當年在蜜佛上班要穿3吋高跟鞋站一整天
     我們搬到台中後開咖啡館(一手包辦瑣事)
     還有幫人家做清潔工作.....諸如此類之事
     現在爸爸陪媽媽做復健保養spa 媽媽欣然接受
     因為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
女:ㄣ~
我:之前阿嬤告訴我"阿盈要減肥啦! 那無一天伊那倒略,看妳麥安怎"
      還有"妳不照顧好嘎地,有一天那倒略看誰要參妳" 這些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現在妳還年輕,錢我們慢慢賺 慢慢存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快樂&幸福的未來懂嗎?












花要慢慢的開
生活要開心的過


簡單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我跟爸爸希望妳跟弟弟~~平安  健康  快樂

他是否老實?
他是否可靠?
他是否貼心?
他是否.............
現階段要用心看  用心想












夜來香~越夜越香
只是它香得濃烈 香得嗆鼻
而且花開得短暫




爸爸跟媽媽希望我們的寶貝
是淡淡清香  純樸的花朵
愛花著  惜花著~~~懂矣










昨天一則電視廣告讓人感動
一對新人跟新娘的爸爸答謝養育恩
背景音樂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媽媽把它送給妳














                                                                  爸爸的愛心花圈
                                                     妳也是他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