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相約下午茶「蜜糖吐司」





~地點~















三五好友相約午茶時間
正夯的蜜糖吐司











等人時間,隨意拍照


不知大南瓜是真的?還是假的?
(怕摸了就要我買,那可麻煩)












蠻舒服的座椅










大家心想「蜜糖吐司」
那一定有點
四人就點二種口味嚐鮮一下




#1











#2



對甜食不很行的我
感覺真的有點











喜歡甜食配咖啡




我的玫瑰熱拿鐵(不加糖)











XXX果汁&XXX茶
(我忘了)










夏威夷豆冰拿鐵















這樣的蜜糖吐司算不算好吃呢?
我知道「員外一定不習慣」













~~~~~~~~~~~~~~~~~~~~~~~~













享受過甜滋滋的下午茶
晚餐清淡點






炒高麗菜












蔥花蛋



會是中午吃得太好,味蕾麻痺了嗎?
有人:「高麗菜太淡了 沒味道。」
有人:「蔥花蛋太鹹, 鹽沒打散嗎?」











清燙魚香茄子
「這道菜就說好吃了」


員:「以前煮這道菜,湯汁拌飯,可以吃上幾碗飯。」
我:「對ㄚ! 連你爸爸我公公也都說好吃,現在茄子用燙的卡健康。」

















                                                                                  珍惜
                                                                                    開心的午候時光
                                                                                   幸福的家庭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