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

去年的今天
你人在軍中
*
今年的現在
你等一下要上班了


4/22退伍到現在
媽媽感受到~你的蛻變&懂事


前幾天
我:兒子 現在這工作還喜歡嗎?
會一直做下去嗎?
你:喜歡ㄚ!  我會一直做下去
我:ㄣ 凡事都要從基礎把根基紮穩
有機會再去進修 懂嗎?


當時媽媽忘了跟你說了什麼話
只記媽媽很開心 抱著親了你一臉頰






~~~~~~~~~~~~~~~~~~~






今天
你已21歲囉!


我跟爸爸及姐姐幫你挑一個上班用的包
昨晚送你時 看你一臉的開心
我:那~媽媽要再親你一下ㄛ!
你挺胸站直讓媽媽親不到你的臉


當下媽媽感覺到
兒子 你長得好高 好壯ㄛ!!






兒子
 你是個貼心&靦腆大男孩












                                                                                                                     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