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圓圓傻媽
攝影著:員外
地點:東海大學












早上
員外陪著我,
帶著Nikon D90一起到東海散步





開始美好的一天









有你在....我安心









我隨性,你偷拍










你抓住瞬間的我










因為有你,所以我幸福











她既開心又幸福












你拍我,我拍你













員:秋天真的來了,蟬蛻越來越多











僅存的小蟬











蜜蜂....忙著採花蜜











蝴蝶翩翩飛舞











東海湖..水波蕩漾











東海「路思義教堂」









員:老婆 教堂全景也拍得進。









我:爸拔 去年耶誕夜,
我們坐在草坪跟著鐘聲倒數100下
,今年也要喔!
員:好~這次看孩子們要不要一起來倒數。










不管生活如何?
用開朗的心過每一天,
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傳統蓮霧
雖沒新品種的甜
但保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丹提等餐的同時
我學習記錄你的所有
(你用htc玩泡泡龍)










謝謝你
使命必達,認真學習拍照

















































                                                                    小娃擁有滿滿的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