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狗  可愛狗  呆呆狗の鑰匙包
最喜歡牠的腳掌


之前便想請老師教我[拼布鑰匙包]
前天上課時
老師讓我選鑰匙包的樣式
(其實我選的是貓咪鑰匙包ㄋㄟ)

邊手縫邊跟老師聊天
我:老師 拼布有沒眉角要注意呢?
老師:別人我不知道,而我是"把它做漂亮就好"
我:那有沒什麼小細節要注意的嗎?
老師:邊做我邊告訴妳,這樣比較清楚

《當時手縫著鑰匙包,心卻靜不下來》

我:老師 妳先告訴我大方向罷!
其他的我回家慢慢摸索。



因為沒乖乖聽老師上課
所以作業做起來有些四不像 
不過還是很可愛滴~












鑰匙包正反面

當時
我:老師 鑰匙包尺寸可以做大一些些嗎?
我家每個人的鑰匙都一定要有個遙控器
老師:一開始還是以圖型大小去做
否則妳會亂成一團

✤"鑰匙包"就變成"遙控器包"✤












看罷! 沒騙人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家用遙控器住進去還有點擠
我把它改成汽車專用遙控器包







~~~~~~~~~~~~~~~~~~~~~~~







昨晚縫製完成時
我:爸拔 你看我做的貓咪鑰匙包可愛罷!
員:妳確定是貓咪? 我不覺得ㄋㄟ
我:那~~~你說它是什麼??
員:感覺像貓?又像狗?但也像豬?
我:ㄏㄡ~~那不就四不像了嗎?
把耳朵拉下縫上就像狗了 對罷!




真正是氣死郎
不會鼓勵一下,我這位有點心事的媽媽






昨晚
全家客廳聊天,看著孩子們吃著宵夜
我:女兒 人民幣準備好了 
自己出門在外一切都要小心點喔!
員:妳到上海後,把公司的地址給我
我會連絡當地朋友過去看妳
有需要什麼跟他們說 懂嗎?



看著長大又獨立的女兒
抱著比我高的兒子


如這首歌"三個願望"一樣
媽媽♥每天有滿滿的感動值得收藏
唯一願望♥希望你們健康開朗 平安順利


































媽媽的心跟鑰匙包一樣
保護著你們回家的鑰匙
守護著家等著你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