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到[布莊剪布]
是人生頭一朝,感覺很新鮮

開始認真學習拼布後
有員外的配合及鼓勵
讓我動力百分百







昨天
員外應我要求陪我到鑫韋布莊
員:老婆 妳慢慢看 慢慢挑 
我到對面第一廣場逛逛
我:好~ 那我們電話連絡

在布莊如劉姥姥進大觀園"開心又好奇"
看著布的花色,
想著"這樣塊布做什麼?"
想著"這塊布要做給誰?"
想著
[給傻老媽?給員外?給女兒?給兒子?~~~]

❤我想這就是手作迷人的地方❤















成天外食的員外&很少外食的我
假日員外總會告訴我
"那幾家好吃?那幾家是地雷?那幾家很特別?"

這是[巧園咖啡]昨天的餐點便當
員:巧園沒菜單,都是老闆今天煮什麼就吃什麼?
我:真的嗎? 可是剛剛不是有人說七分、五分?
員:那是客人要的飯量啦!

很少外食的我真無從比較好吃與否
只要不用我下廚都好吃啦!













之前員外出差
總是會到松柏坑拜拜
祈求[平安順利]

12/3再度到松柏嶺
祈求玄天上帝[保佑女兒外派上海,一切平安]
12/4到台中市的媽祖廟
祈求媽祖娘娘[保佑女兒上海工作順利]











~~~~~~~~~~~~~~~~~~~~~~~~










爸媽捧在手掌心疼愛的女孩
長大後的女孩
為前途努力的女孩
加油 加油)))))
























女兒是寶、兒子也是寶
媽媽真心祝福[一切如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