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冷天氣,讓人有些發懶
不想讓關節不美麗的感覺包圍
認真計劃手作分配
在這樣的芬圍裡,自我感覺良好









昨天近中午時分,天空中飄著細雨
沒時間壓力下出門散心,順便補齊手作配件

巧藝社營業時間前
(星期一~星期五12:00開始營業)
到斜對面"好博家"逛逛
他的商品跟特立屋大同小異
為自己選了有刻度的小剪刀
看到聖誕紅被雨滴點綴得更亮眼
幫它們拍拍照,心情跟著亮起來







~~~~~~~~~~~~~~~~~~~~~~~~~~~~







出了好博家才看到對面的"星巴克"
下回要跟老公一起來這邊喝下午茶






~~~~~~~~~~~~~~~~~~~~~~~~~~~










Sweet Emily
Patisserie
聖誕繽紛馬卡龍

亮眼的顏色很吸睛
服務人員稍解說"馬卡龍的甜"
甜食在我們家接受空間不大
心想~我應該是今天開店營業的第一位客人
(當年做生意也蠻在意這樣的情況)






選了三個可愛又漂亮的小蛋糕
晚上全家一起分享








~~~~~~~~~~~~~~~~~~~~~~~~







發現巧藝社對面有家拼布教室
真正學習拼布後,總是那麼在意"拼布"二字
當然要進去欣賞一下
喜歡手作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詢問老師教學明細之後
老師:"之前有開過襪子娃娃的課"
愛獻的我,讓老師看看幸福小娃
老師:"我想妳一定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我:"ㄛ~老師妳怎麼知道?"
老師:"從妳做的娃娃便看得出來"
"每個娃娃讓人感覺很甜很幸福"
我:"哈~我就是太閒才會自我學習"
老師:"手作品大都會包含手作著的情緒在裡面"
我:"謝謝老師ㄜ樂,改天有機會再來跟妳學習"









~~~~~~~~~~~~~~~~~~~~~~~~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找到專屬自己生活樂趣
點滴的瑣事中,也能發現一絲絲的幸福

隨性的生活"發現"隨性的幸福







































早上在林家花園摘的玫瑰
員:現在開始花園的玫瑰開了,就剪下來送妳
我:謝謝你~




懐かしい街♫ 手嶌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