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新的開始
祝福大家..大吉大利 好運到




[回想]
西元2011民國100年,過得有些迷糊


民國100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
我:爸拔 一年一下就過去,回想起來似乎沒學到什麼
員:人生就是這樣,回想過去發現"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計劃未來"會不會又虎頭蛇尾"?
我:100年就這麼過去,101年我要動力、要計劃
員:妳的動力就是沒壓力,妳的計劃就是隨性
我:這樣說感覺你老婆我很"無嚕塞呦"
不過說得很有道理ㄋㄟ














~~~~~~~~~~~~~~~~~~~~~~~~~~~~~~~~~~~~















(蘇姑娘壁飾是12/31跟拼布老師的約定)

師:妳回家先縫一個蘇姑娘
下回帶來上課,再用我的方式縫製
一起比較看那種方式妳較喜歡。












(轉盤裁刀~我新的傢私頭)

前幾天縫製電腦桌布當下
發現"轉盤裁刀"對我真的很重要
滾包邊時裡布、鋪棉、表布總是無法對齊
常讓我把作品越修越小




為今年的計劃目標前進
最少應該可以多縫幾個不大不小的壁飾囉!










西元2012年=民國101年
夫唱婦隨[想走就走、想做就做]
自己[隨性做想做的事]
對孩子[放手的功課更精進]











































❤感謝員外❤
讓我沒壓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