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髦小娃
縫製完成一段時間了

剛剛整理照片看到她
希望2012年的我能跟她一樣時髦&開心





每年尾牙
員外總有三次要參與
(本院同事.牡丹園養護所.本院病友)
今年兒子在醫院上班
晚上本院同事尾牙父子一同參加,各自都有上台表演

希望父子同心.好運連連,大獎落我家








難得今天我放牛吃草
雖心裡仍有一絲想法~希望女兒上海出差之事不能成行
仍想把握農曆年前,母女一同吃飯逛逛街
(女兒出差前)










中午一同到勤美吃午餐
我:[妳想吃什麼?媽媽請客]
小姐幫媽媽省錢:[媽媽我們吃定食就好]

雖是簡單的定食,母女倆也吃得開心








女:[媽媽 勤美新開一家麵包店 去看看好嗎?]
我:[好ㄚ!買回家當早餐]




裹上草梅醬的棉花糖
我:[我喜歡草莓,它有"戀愛的滋味",買二支回家罷!]
女:[草莓是戀愛的滋味?]
我:[對ㄚ!我一直這麼認為,爸爸也認同ㄛ]









 

我:[這沒吃過顏色也很漂亮]
女:[那我們每個顏色各拿一支?]
我:[好ㄚ!當下午茶的點心]









買了麵包之後,難得出門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逛書局"




女兒一直喜歡插畫塗鴉及剪貼
我:[妳喜歡嗎?在上海空閒時看看罷!]
女:[可是很貴ㄋㄟ]
我:[沒關係 當媽媽送妳出門打拼的禮物囉~]











我的手作書&女兒的插畫塗鴉書












~~~~~~~~~~~~~~~~~~~~~~~~~~












[回家路上]
我:[離出差日子越近,心裡感覺越怪 對罷!]
女兒點點頭:[嗯~]
我:[出門在外一切都要小心 懂嗎?]
女:[媽媽 怎麼辦?我不會洗衣服ㄋㄟ]
我:[我知道ㄚ! 妳從沒動手用過洗衣機]
女:[那怎麼辦?]
我:[學ㄚ~難不成要把媽媽一起帶過去嗎?]
[這幾天的衣服就讓妳來洗好了]
女:[不用 我很聰明的一學就會]
[到那邊再來學就好了]
我:[看妳真的很懶ㄋㄟ 這樣怎麼嫁人?]









[今晚的晚餐]
女兒下廚....煮水餃
(跟員外一樣交待我~不能上樓到廚房,等我煮好再叫妳)













員外總說:[女兒跟我們才幾年的時間,等嫁人之後就是別人家的媳婦]
[趁還沒嫁人前 讓她多享受幾年當女兒的幸福罷!]


[俗話說]
甘願做甘苦郎ㄟ女兒.都不願做好野人的媳婦

我..心有戚戚焉




































捧在手掌心的寶貝
(女兒專屬幸福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