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這樣拍照的當下....
兒:ㄏㄡ)) 媽媽妳不要一直跟我偷拍好嗎?
我:為什麼?我很喜歡耶!~
兒:我們來個約定好嗎?
我:什麼約定?
兒:我們一起把手機放旁邊,看誰先拿起來用它,誰就輸了,輸的人出這餐的錢。
我:那一定是我輸啦! 好~我出錢  你不能不讓我拍喔!
兒:媽媽  想過如果妳的HTC壞了或是不見了,會怎樣呢?
     也就是說"如果妳的行動只能用來打電話不能上網"妳會怎樣呢?
我:沒關係ㄚ! 只要把相機帶著就好, 我喜歡隨時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把它們存檔,有時間就翻出來看看,也讓你跟姐姐以後想爸爸跟媽媽時最好的回憶方式。
     你知道,媽媽的HTC裡沒下載任何遊戲,也沒隨時保持上網滴



謝謝寶貝送媽媽這隻HTC
讓我也想送我爸爸~當電話及相機用





言歸正傳....
搬到東海好幾年,就是沒好好的到藝術街逛逛走走
趁員外這次出差,就給自己一個大改變好了
--聽ㄚ爸的話,電頭毛
--偶爾隨性的到國際街、藝術街探險

開始多愛自己一點~
3/2上美容院洗頭(先試看看自己微捲的髮型)。
3/4跟兒子散步到藝術街,享受母子午餐時間。










感覺自己跟紅樓夢裡的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看到藝術街有春水堂、有很棒的店面、也有很棒的攤子,
還有很可愛的狗狗.......

我愛上它------藝術街












"艾凡里"兒子選的用餐地點
因為他看到妹妹在路邊發宣傳單










我跟兒子約會的位置
氣氛好、服務態度也好











點好餐,拿著HTC隨性的拍拍....
兒:媽媽 妳不怕這邊不讓人拍嗎?
我:應該不會罷! 你不是上網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打過卡嗎?
(兒子想唬我,媽媽可沒那麼好騙喔!~)







上餐點囉!~~



兒子的
他點排餐,所以有那杯紅紅的餐前酒
我:你不是不喜歡喝酒嗎?
兒:妳喝看看,這應該是果汁才對
我:還真的像有汽泡的果汁










我的
義大利焗烤麵,沒餐前酒

我:你嚐看看義大利麵,看看好不好吃?
兒:那妳吃我的牛排不錯吃喔!
     還有麵包沾著濃湯吃很贊耶
     義大利麵有股"ㄚ嬤家"的味道
我:傻瓜~那是香菇的香味啦!



跟孩子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散步回家途中.....
我:兒子 這是我們倆個第2次來藝術街ㄋㄟ
    第1次是你請媽媽到橘光呼嚕吃飯、看貓咪
    這一次換媽媽請你.....
    還有這家感覺不錯,下回換它試看看
兒:晚上嗎?
我:不是啦! 難不成晚上你還想陪我一起吃飯








   

過中港路上的天橋.....我又偷拍兒子









**簡單隨性的心,讓生活天天開心與幸福**











[第二天--張家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