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帥又可愛的兒子
看著你跟姐姐一天天長大、懂事就是媽媽最幸福的事


完成"愛貓的女兒-婷婷"及"大笨牛夫婦",
心思細膩的兒子....
兒:怎麼沒有我呢?
我:怎能少了你呢?媽媽想把你的小娃做跟姐姐不太一樣
      所以給我幾天想看看ㄏㄟ

兒子真乖,沒再跟我"砍不練"







前天終於完成兒子的專屬布偶.....



把他帶到林家花園外拍,有點長的頭髮好可愛喔!

當晚員外看到布娃....
員:頭髮太長了啦!
我:會嗎?我覺得還好ㄋㄟ
     等兒子下班回家看過之後再說罷!

沒想到把"他"的背影上傳到臉書....
兒:林湯圓 ‎....我是...雷鬼頭==?
我:回家看過之後,你就知道 
    我想給你來點小雀斑
    不知你意下如何???








就這麼的把"他"的頭髮給剪了
再點上幾顆小雀斑
(兒子膚色跟員外一樣白&雀斑)









哇)))
躺在東海教堂草皮的樹幹上,看天空的感覺好舒服喔!
(今天帶著他跟姐姐一起到東海吹吹風)









讓姐弟倆一起躺在草皮上吹吹風










兒:媽媽 姐姐在林家花園騎爸爸做的木馬
     我比較利害,在東海大學教堂爬樹.....





中午讓兒子,看小娃到東海外拍的照片.....
兒:媽媽  好,我決定了"他"妳想賣多少錢?
我:HTC嗎?我不賣,這要給田中ㄚ公當相機用的
兒:不是HTC,是布娃娃啦!
我:那更不賣了,媽媽做得很辛苦溜,加上手腕又不舒服,
     所以布娃就這麼陪著我們大家就好........
   








雖然目前女兒因工作外派到上海,回台灣的時間還未定。
看著家人專屬的布娃.........心情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