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妳昨天在臉書為自己加油po文,
爸爸跟我知道妳是「個小志氣高」的女孩,
所以心中千般不捨,還是支持妳的選擇,
相信我們的寶貝一定能做到自己想要的,
我們在台灣為妳加油  加油  再加油 )))))







-------------------------祝福の線








公司幫妳訂好今天下午4:30的機票,
早上送妳到「朝馬」搭統聯的車到機場,
車上妳直說:「媽媽~好快喔! 7天怎麼過得那麼快呢?」
我:「這次去3個月的時間,好好再想清楚....是否還要到上海上班?」
妳:「好啦! 我知道.......。」







-------------------------祝福の線







剛剛爸爸在臉書聊天室問我~
爸:心情如何?
我:還好 沉澱中~
爸:我下星期一換我出國喔~~~~
我:哉啦!我要去忙~






照片是妳剛剛在機場候機室「自拍上傳」....







妳也再次為自己加油)))))








-------------------------祝福の線









跟寶貝分享一段話....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幾乎沒有寬敞的大門,很多時候都必須彎腰側身才進得了。
只有彎腰,才能揀起地上的東西;只有把自己縮小,壓低姿態,放下身段,才能進入天底下所有的門。
仰首是面向天空,彎腰是俯身向地;人生活在天地之間,就是將天地人物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