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

遠在上海上班的妳,記得媽媽說的話....
拍照片上傳到臉書,讓爸爸跟我能知道妳過得平安、工作順利,
這是為人父母最在意及快樂的事。








------------------------爸媽守護&祝福の線







前幾天臉書上,看到妳塗鴉牆上的嘀咕~


0530-1








0530-2






當時心裡想~寶貝女兒真的累了。
爸爸跟我在妳跟弟弟身旁守著,
等著你們需要我們時,給妳跟弟弟大大的擁抱及支持。

等著你們、守著你們的時間,真不好過,
只是爸爸總要我沉住氣....給你們時間思考。










------------------------爸媽守護&祝福の線










ps: 每天清晨媽媽第一件事....上臉書,看看妳一天的生活情況。

0530前天深夜,怕打擾我們的睡眠時間,
便在臉書聊天室留言....妳的心情及計劃。

昨天媽媽沉住氣,等到10:30左右才跟妳電話連絡....
妳:媽媽  我好累還想睡覺,可以晚點再跟妳聊嗎?
我:好~睡吧! 睡醒再跟我連絡。





稍晚之後,我們母女倆在臉書聊天室.....









整理我倆的聊天記錄時,當媽媽的心是安心又心疼....
安心~我的女兒很棒,工作能力及態度讓人放心,轉念的功課也做得很好。
心疼~妳的工作環境是直接融入上海當地的生活,每天搭地鐵上下班,
          有時一人跑2家店,不只要達到公司對妳的營業額要求、要教育新進的工作人員、
          更要應對客人莫名要求*%#@*&#。











------------------------爸媽守護&祝福の線














爸爸看到我倆的聊天記錄,語重心長給妳一段鼓勵的話......








我們知道....寶貝妳聽進去了 









爸爸媽媽只能在台灣為妳加油....
爸爸媽媽會在家等著妳....累了就回家吧!
















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