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日) 臉書

女兒明天(7/24)要回家了,
昨天趕緊買菜、補貨去......





----------------------------------開心の線





女兒自4/18~4/24休返台假之後....
明天7/24回家,整整3個月的時間







7/21(六) 臉書

給女兒~
幸福=能力÷目標

所謂的幸福,就是在已知自己能力的前提下,設立恰當的目標
並在目標實現時,懂得肯定自己。


---------------


知道妳這次回家休息幾天之後
繼續回到上海工作崗位上打拼
雖萬般不捨,還是尊重妳的決定

重要的叮嚀就是~~要照顧好自己
加油 加油))))


PS  透過臉書上的互動及訊息,感覺妳長大不少










----------------------------------爸媽祝福の線












7/21(六) 臉書

樂觀的生活態度,便是生活的陽光....


-----------



好里加在, 此時把之前的筆電拿出來墊檔
才能找到幾年前的我.. ^u^

ps~我的桌上型電腦"待診中"


PS  轉念的功課,讓我找到這張照片











7/22(日) 臉書

員外練字,我在旁幫他研墨....
我~爸爸這個"家"字,寶蓋裡頭那個字,看起來像豚字
員~"家"的寶蓋頭下就是代表豬囉!~
我~哈ㄚ....那頭豬就是指你嗎? 我可不承認喔!

漢字的造型真的很有意思...











7/23(一) 臉書

我相信....
因為有愛,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

洗好~女兒的2雙布鞋
洗衣機~正洗著女兒的床單.枕頭套
處理好~兒子房間&歐沙卡的大小便

~~~休閒片刻後

清洗~呆呆&笨笨
清掃~2至5樓的樓梯
清潔~女兒閨房及客廳
最後,再處理2樓客廳

♥ ♥ ♥ ♥


PS  工作下來....雖然很累,心中有愛 一切值得





----------------------------------開心の線








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因為珍惜讓我們更容易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