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爽淡雅的馬卡龍
看著自己做的大大小小馬卡龍,心情就很美。











............................................
















關節酸痛老毛病,總是捨不得離開我,
隔個幾天就告訴我~它的存在、不要忘了它!
上星期又是好幾天,被它搞得差點要麻煩員外餵我吃飯


還好星期六下午....
員~老婆  醫院藥局買回家的ㄚ利它命吃2粒看看好不好?
       最近電視廣告打得很兇。
我~有用嗎? 好吧! 試看看,就給它死馬當活馬醫好了!








  有效
當然更要謝謝員外,每天早上把藥拿到床頭~叫我起床吃藥











............................................












雖然每到晚上,全身關節還是有點要秀逗的感覺,不過已經很開心囉!




感覺自己就跟這位肚子大大的河馬一樣....開心、滿足













昨天~
媽媽開心、滿足的是....
聽著音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修補兒子長褲的褲管)
電話鈴聲響起~聽到孩子跟媽媽練笑話及快樂的笑聲。










............................................










我的人生並不完美,
只是知足、惜福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