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球抹茶冰淇淋,你一口、我一口,終於把它吃光光。










昨天我倆沒計劃的到處逛逛....
我~爸爸 那就到新光三越看一下,幾年前就想買的[日式火爐]好嗎?
      你不是說今年會比以往更冷? 何況之前的火爐因山上氣候溫差大已裂開了。
員~好ㄚ! 那就慢慢找、慢慢看....。




昨天11:20在新光三越"勝博殿"用餐~



我倆年過50之後,不只吃得少還吃軟不吃硬~
這樣一餐,讓我倆飽很久ㄋㄟ 

我~爸爸 你吃看看這抹茶冰淇淋,不太甜又好吃喔!
       不太習慣抹茶味的我都覺得好吃。
員~ㄣ 真的不錯吃, 想想以前的妳,這麼小小一球冰淇淋那夠妳吃。
我~對ㄚ! 現在這一球要我自己吃還有點難過ㄋㄟ








用過餐之後四處逛逛....





某專櫃這組茶具,你上星期已買給我  

[那天]
員~白天妳可以為自己泡一小壺茶慢慢喝囉!




看過兩款火爐....
員~老婆 關節還好吧!
我~還好
員~那我們直接殺到三義散心,再次尋找妳要的火爐
我~好ㄚ! 走吧~











在三義看到之前買到熟悉的店間"一間陶"。
雖然還沒決定我要的火爐,不過員外找到他所想要的滴水茶盤。




員~晚上我寫毛筆習字,妳在旁邊手作,天冷再升起火爐,  
      我倆一起聽著音樂,偶爾再來杯熱熱的茶.....多好













謝謝你的體貼~
我會認真吃藥,照顧好自己及你的生活,
讓我倆銀髮族的生活能更簡單、悠閒.....。





















[記得]鋼琴 Jason P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