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無奈的一天,跟前男有一起吃午餐時 

聽他一習些話後 我真的要學習放下 

但有點"難" 現在的我自身難保了 如何去幫孩子操心ㄋ? 

我又能幫他們到幾時呢?1年 5年 10年 很難說的問題.

看著女兒為了那位張先生的事情情緒不穩,

我們當父母的情何以堪呢!而兒子又是對事情的一些態度,

讓我永遠都須要在旁邊瞎操心.真不知是否天下的媽媽都如此?

我要學習放下,孩子的未來要讓他們自己去承擔,

我只能在旁邊等待,等他們受傷了,需要我這避風港時在才來處理了.

但我好怕他們2個受傷,所以自己常和前男友在夜深人靜時或2人獨處時,談到孩子們的問題.

也多虧了他常開導我要自己想開一點,否則真的需要到靜和住套房了.

孩子們我真心的祈禱老天爺能讓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能在成長的過程可以少受一點傷.能多一點愛及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