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白開水



咖啡一天一杯就可以了



茶嗎?ㄣ 比咖啡好一點 一天不限一杯




可是我還是最衷於白開水


老公喝開水嗎?
不用 我剛喝過

老公喝開水嗎?
不要 我喝過咖啡了

老公喝開水嗎?
不要 我才喝過茶

老公喝開水嗎?
不要 我在外面喝過了<最怕這句話>


還好這些話
是我跟老公在車上玩笑性的對話

中午吃午餐時 跟老公閒聊
談起夫妻.情人之間的相楚之道
應該就像白開水一樣
清澈 冷熱皆宜 
而且是不可缺的必需品
人可以幾日不食 怎可一日無水呢?

現在的我們 真的需要白開水
所以我每天都很解渴
咖啡一天一杯...怕喝多了<骨質流失>
茶一天可喝幾次....但怕喝太多<晚上睡不着>
可樂 果汁呢?...少喝ㄚ<怕胖 怕血糖高>




它<白開水> 每個人家裡都有
而且喝得安心ㄚ 其實真愛就要跟白開水一樣雖然平淡無奇 但不可一日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