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存私房錢....一定要

沙發...L型的
     沙發床
     布沙發
     皮沙發
     貴妃椅
      "
"
上網查了好久 有1年多還是沒辦法做決定
當初存的私房錢也拿來幫帥兒子買了電腦
就只好作罷ㄌ

可是看到小梅子
用牠那雙修得漂漂亮亮的指甲
把我的沙發套 弄得千瘡百孔
讓我的慾望又燃燒起來ㄌ
我們小梅子是白色的ㄛ
有時跟牠一樣皮
皮得讓人很愛很愛牠
就連我們家的老公
本來很排斥貓咪的
現在晚上下班
在家喝點小酒
配點小魚乾等等
只要牠一聞到味道
就跳上桌上 跟老公撒嬌"討魚吃"
他也撕得細細小小的餵牠


所以現在我又開始在尋覓
看看幾時才能找到我的沙發

可愛的林小梅 別再找沙發的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