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自己莫名其妙的無名火..來ㄌ

經過一夜的沉澱 思考
我在做什麼呢?
憂鬱? 煩燥? 更年期? 都不是才對

我想可能是自己退化性關節炎惹的禍
它似乎越來越嚴重 讓我不能再忽視它的存在<

當初的痛 被左腿筋脈拉扯所引起的抽痛給蓋過了
只想到只要走著走著 左腿就會忽然好像被針給狠狠扎下去
所以我怕走路 步步為營的上下班 做復健
但都是....沒路用
當在醫院復健時 復健師要我看鄰床的一位70幾歲的ㄚ嬤說
小姐 她比妳痛的情況還好一點 所以她還可以去溪頭...其他的地方旅遊.運動
現在妳自己要更加的小心ㄛ~~ 妳才40好幾 對不對?
否則 等到她這年齡該如何是好呢?
我傻了.....
所以跟老公商量之後...在家做個櫻櫻美代子 休息了幾個月 正高興左腿的抽痛改善很多的情形下
我才覺得多年前的一位醫師跟我說的”妳有退化性關節炎”
它的明確存在著 只是被我自己忽略了


我惡夢開始了
雖然自稱櫻櫻美代子 只是走來走去 都會讓我的膝蓋悶痛
更何況說洗衣涼衣 打掃 煮飯呢? 之前只要我稍做休息 症狀也稍稍減輕
但是現在的我 那怕就是坐著 它也發熱 悶痛
真的自己越來越沒什麼作用了

有一點點的失落 一點點的灰心

在我想振作起來 正面接受它的存在
所以請老公幫我問一下 關於維骨力的作用及價格
我昏了 好貴ㄛ~~
老公說:沒關係 我直接找藥廠拿 會比較便宜一點
    我們先試看看台製的 如果仍舊沒改善 再買進口的好嗎?
OK OK 只要讓我的膝蓋能稍緩疼痛.不舒服 什麼都OK


結果 我一等再等 可我的膝蓋不等ㄚ
一天24小時 除了很累躺平睡著了
否則它 都陪著我......
我等得好失望.....
但不能怪老公 因這些日子裡來 
每天為了醫院要搬家的事 他也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我好悶ㄚ 好痛ㄚ 無名火就上來了
可不能發脾氣ㄚ 只有不想說話(飯照做 衣照洗 家事一樣都不偷懶)
剛好昨天寶貝女兒休息 麻煩她幫我買一下”維骨力”
她買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好貴ㄛ~~80粒裝950元(一天6粒 所以才能吃13天)


這是老公跟我說的話..只要有效才重要 別忘了 妳左邊大腿還有1個脂肪瘤ㄛ~


所以我昨天...真的...無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