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位男人 最近因醫院搬家所以本來就忙的工作
現在更是..每天下班回家 不是中暑就是手肘酸痛.腳踝腫脹等等的情形
昨晚可能天氣熱罷
有點頭昏昏的 到凌晨2:30 但仍沒辦法入睡

看著有點輾轉難眠的老公
以為他也熱得睡不著(可是他是睡在地板上應該很涼ㄚ)


忽然被他嚇一跳 因為他起床了
他說:不行 我那資料沒打好 明天到醫院沒辦法把工作流程影印出來
   大家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亂成一團 會很麻煩.........
他把電腦打開 開始工作了


我說:早ㄚ老公 現在是凌晨2:30了 我們6:30分該起床的人
   你現在起來工作 那請問一下要做到幾點呢?


他無視於我的存在....努力工作中



這個男人..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太胖
      他有那麼一點點的糖尿
      他有那麼一點點的高血壓

看他對於自己的工作態度..心疼


高興...他的責任感



ㄣ 男人 我支持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