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把工作辭去 回家休養時
自己一人在家的情緒是多變的

高興能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不用早上一起床 只要雙腳踏到地板 就開始疼痛
每天祈禱...腳的情況會改善一點
那怕只是一點點......

也因此老公受不了了:妳回家休養罷!
       如果真的腳廢了 值得嗎?
       看妳每晚因全身關節酸痛得輾轉難眠的 何苦呢?

抱著一顆不甘的心 我回家了.....
<休養>沒錯 可我閒不下來
把之前的毛線拿出來勾罷!
舉凡..小披肩 小毛毯 大床單.....
我都等老公出門上班 自己在家偷偷的勾
也因為這樣 我的網狀肘一直沒好轉
慘了!被抓到了.....收了(還好也織得差不多了)

可能孩子們大了
所以只剩最基本的家事..灑掃庭除 內外整潔就OK了
再來就是標準的櫻櫻美代子了


看電視...無聊

學跳舞嗎? 老公不準也沒那體能

喝咖啡聊是非...沒對像

騎車出外走走..醫生交代連腳踏車都盡量少騎

圖書館借書...借了

真的是無聊的日子

某天 原本對電腦排斥的我
看了2位寶貝的無名
當媽的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加入無名
它讓我不用出門就能認識很多的朋友
很開心的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現在還仍然不太會用電腦
但很感謝大家 常來跟我做伴 
因為大家是我的良師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