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為什麼 我都不行

晚餐又是我跟帥兒子2人用餐~~~
>兒子 昨晚有跟爸爸說 你下個月要去貢寮音樂祭的事 爸爸說"不可以耶"~~~
>為什麼不行 下個月我就滿18歲了 而且我假也已經排好了
>因為那裡比較亂ㄚ 之前新聞有報導 有人趁機搖頭丸 安非他命~~等等一些不好的交易
>你們每次都這樣 不信任我 所以我才不太想跟你們說
>你就因為這種態度跟脾氣 所以爸爸更不放心 你要找機會跟爸爸解釋一下你的想法跟看法 而不是耍個性ㄚ
>~~~~~算了 他一定不會答應就是了~~~~~~

我們家的帥兒子脾氣超拗的

被他搞的自己好想掐掐他的臉~~~~


其實 他很乖 從小到現在
就是沒耐心 標準的七年級的樣子

常常需要我自己耐住性子 一點一滴的跟他溝通

他很貼心 當我需要出門時只要他有空 都會陪著我 幫忙提東西


現在他關在房間 玩他的電腦

父子倆的溝通事在必行

爸爸的不動怒

弟弟的別耍賴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