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 你看這條魚要怎麼煮呢?
  我想乾煎好嗎?今天你休假 我們就把它給吃了
他:好ㄚ 但我不吃ㄛ~
我:為什麼?
他:妳忘了 今天跟院長還有一些同事晚上要吃飯ㄚ
我:對ㄛ!那我這條魚怎麼辦?可以麻煩你一下嗎?
  虱目魚很會噴耶!我也煎的沒你做的漂亮跟好吃
  可以幫我煎一下再出門嗎?
他:好ㄚ 那有什麼問題呢?
  看我的 那就吃..香煎虱目魚好嗎?


我們家的老公...廚藝超贊
完全不用電視上廣告的那個”廚易”ㄛ



晚上又是我跟帥兒子2人吃著”男人的愛心虱目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