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ㄣ 看著他每天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讓我心疼

昨晚看著他喝著蔬果汁時~~~
我:爸爸 每天晚上你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我幫你準備好換洗的衣服...洗個舒服的澡
  再來就是關心你..累了嗎? 吃晚餐了嗎? 口渴嗎?
  然後一一的幫你準備宵夜 果汁....(這當中還包括幫你準備明天的便當)
  你就通體舒暢的睡覺了
  早上起床 煮好咖啡 早餐陪著你慢慢的吃...
  你換好衣服 很有精神的又上班去了
  每天日復一日的重覆著我們這種情形...
爸:我知道ㄚ 所以我們倆個都很辛苦囉!!!

我:所以可以說 我每天早上把1位乾淨有精神的老公送出門打拼...
  晚上換回來的是1位看起來疲憊不堪的老伯囉!!!
爸:ㄣ 沒錯 所以我是妳的搖錢樹ㄚ 忘了嗎?
我:沒忘 但會心疼.... 



雖然婚後~你胖了很多點
    ~你頭髮也白了
但在我眼裡 你一直是最帥最帥的老帥哥

今天的你又因舊院區要拆了 你怕其他的人.事沒處理好
所以又提早了6:45分出門上班....


<認真的男人>....你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