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對我而言真的是幸福~~~~

記得剛搬來台中時 曾認真的跟老公說:
爸爸 現在雖靠你的薪資過日子 跟我們之前做生意比較起來有天壤之別
但這是我嫁你20幾年來最幸福的日子
沒有了那些珍珠寶石 但有你那滿滿的愛心讓我們全家都平安 健康
那就是我所要的 只是辛苦你了~~


每當夜深人靜 看你累的呼呼大睡時 有那麼一點點心疼
誰說"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自飛呢?"
我不要 也沒走 我們一路相扶持到現在
孩子們大了 有他們自己的前途
你也做到讓他們在無學貸壓力下踏入社會
相信他們會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記得你曾說過: 老婆 把自己照顧好 讓我放心的上班 就是妳最重要的工作
讓我聽了感動ㄋㄟ~~


現在跟以前的日子比起來平凡又安靜
但我享受 珍惜它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