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蠻皮”~~
昨晚吃過晚餐 一時心血來潮看了大愛台的8點連續劇~~什麼名字~我忘了
只知道你女主角叫"咪兒"~~她老公是這樣叫她的
她得了子宮頸癌 看他們夫妻倆的不捨難過

我才認真的想起我自己也好多年沒去檢查了
之前衛生所寄來的通知單跟老媽媽的叮嚀
我都是看看就算了 左耳進右耳出的

當時做那檢查並非不習慣它的內診而已
還有檢查後的不適感 讓我心生畏懼
今明2天剛好老公排休 所以決定檢查去~~
早上掛號時 那小姐問:妳想用自費拋棄式的@#&*@#^*還是不用呢?
我一聽:阿~~妳們的器具還重覆使用嗎?
她:不是啦!我們有經過消毒 並不是一再使用
我:那還不是一樣 我看我自費好了

記得當年來做抹片檢差時 老公剛好要到福州
現在再次來到這裡已經是5年後了
可老公也是須到上海出差
真的~~時間 歲月不饒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