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下班前來電~~
[老婆 晚上我晚一點回家喔! 跟院長他們去吃飯]
[嗯~好罷! 別喝酒 酒駕抓得兇又危險喔!]




唉~賺錢真的很辛苦
早上讓老公精神抖瞍出門上班
晚上看他拖著一臉疲憊的身驅回家
讓人心疼~~~~~~






常跟老公坐下來聊天時 我說:
[爸拔 現在我沒辦法出去上班 相對的家裡經濟就沒那麼寬裕了
不覺得你肩膀的擔子更重了嗎? ]
[沒關係 那對我算"甜蜜的負擔 妳只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我上班~妳送我到門口
我下班~妳幫我開門 記得準時吃藥~~~~就ok了
對了~~趕快讓妳的腳好些 別忘了~我存私房錢 明年帶妳去日本的喔!]




努力中的自我催眠~~我會很好的 我想去上班~~





~~~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