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 下有2個弟弟
爸媽對我所交往的對象 當然是很在意
記得當時曾跟爸媽說[那我不嫁了 可以嗎?]
媽[妳~不可能的事 我們家的門檻都快被踏平了 怎可能不嫁呢?]
當時的我在台中上班 雖有時下班會坐夜車回家
可是 都是晚晚回家~早早出門
根本不知家裡有那些事<我不想問 也不會問>


當然在這段日子裡 還是有些朋友的邀約
我的心~還是"看看罷 再說罷"
所以對老公還是那種~~隨緣
記得有次 不知為何鬧脾氣
很嚴肅的告訴他~~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 我也不會嫁給你
到現在仍不知 這句話對他造成多大的傷害


緣份罷! 有天放假在家休息
騎著爸爸買給我的偉士牌 出去逛逛
沒想到~~~~出車禍了<在我前面的網誌上有寫>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都沒想 就是我完了
只是 我破相了 媽媽在我畢業後曾找人幫我跟弟弟們排了紫微斗數
特別指出~~我必須破相 才會幸福<沒影響我的美貌喔!嘻 嘻>
這個車禍 讓我在家休息好些日子<因美容師 怎可能是張包著紗布的臉呢>


在車禍那段日子裡 老公電話聯絡過
他想來看我 我說不用了 就這樣到我回公司上班
沒想到 上班後的某一天 老公拿了一罐東西給我
他說[給妳 擦妳受傷的傷口以後不會留下疤痕]
我擦了幾天 找個機會問他[那是什麼?]
[那是我花了很大的精神抓到的蛇 那罐是蛇油
人家說蛇油對去疤很有效 妳一定要擦擦看喔!]
天阿 我怎麼可能再擦~~~~~當晚丟了它


老公退伍後 回台北總公司上班~~~升職了 為了到台中來找我
常常是星期六下班 馬上坐車南下 到大肚接我下班
星期日~我要上班 他自己就到處走走看看 等到晚上9點 再接我下班
這段日子裡 他都是坐星期一凌晨2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再從火車站走到仁愛路的總公司上班
我沒走過 問他要走多久 他說~沒關係 早晨台北的空氣還好 順便提提神


在一個有點冷的日子 老公又到台中來了 一樣接我下班
那天晚上在辦公室 只有我們2人時 他拿了一個盒子要我打開
是枚很簡單的紅色寶石戒子 我愣住了
太突然 沒辦法接受 互相推托了一陣
我把事情丟給我的老媽媽 想當然的~~一定沒成功的套在我手上
他說[那可以麻煩妳幫我保管嗎?等有須要的時候再找妳拿]
<我可能又傷他了 但戒子就一直放在我這裡~~到現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