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不在家這幾天 我稍稍偷懶一下
三餐簡單解決~~因大都我一個人吃 再加上自己膝蓋不宜久站
所以大都~~水餃 湯麵 炒飯 咖哩飯....
昨天傍晚問一下兒子[我們吃水餃 好嗎?]
[好阿 隨便都可以]
[那我就煮你吃的就好 我胃不太舒服]
所以囉!那帥哥就吃了一大盤的水餃十紅豆湯


晚上12:30左右~~~
[媽媽 我肚子餓了 有什麼好吃的嗎?]
[冰箱裡有紅豆湯 吐司 還有巧克力核桃蛋糕 或自己去爆米花]
[有沒有鹹的餅乾~~~~]
[沒有耶 我不吃零食 之前買的那些都被你跟姐姐吃完了嗎?]
[沒了 那我到樓下7-V買好了]
帥哥買了一包洋芋片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當媽媽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