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平常對我呵護備至的男人~~~生病中


經過昨晚一夜的~~發燒 退燒 冒汗 全身酸痛
早上想要他請一天假~~~~他說[不能 沒辦法 今天全院要普渡]
他~~就這麼穿著外套<我要他穿著> 出門上班了


中午 電話跟他聯絡一下~~
[老婆 我在忙喔!]
[忙什麼 開始要拜拜了嗎?]
[還沒啦!那是2點左右的事]
[身體還好嗎?有發燒?不舒服?冒冷汗嗎?]
[還好啦!只是我現在又再吊點滴 沒事的 等一下應該就OK了]
[那還沒事 誰像你一邊打點滴 一邊上班的 告訴你 等拜拜好了
早一點回家休息@#&*@#*&]
[好 我會看情形的 就先這樣子了 有人找我~不談了]


晚上6:30左右~~他回來了<他原本都是8點過後才會到家> 又發燒了
讓他吃過稀飯後~~吃藥
現在的他~正躺在我旁邊 打著點滴~~~~
他平常跟牛一樣的身體 可只要一感冒~一定是讓我忙得亂成一團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