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能出去工作~~


我靜極思動嗎?

我日子過得太無聊了?

我太閒嗎?

我胡思亂想嗎?

應該都不是~~~~但有誰會用我呢?

我快年過半百~~~年齡太大了<不用>

我沒什麼一技之長~~~跟不上社會需求<不用>

我不能乆站~~~有那種工作是如此的 就算有也輪不到我<不用>

我不太能搬重物~~~那請妳何用<不用>



本想上104找的~~~

以上這些情形~~~就是我目前的狀況

要不是自己的身體健康亮出紅燈~~~

我一定要在出發~~好好的找我事業的第三春~~~

不知是否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